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塞尔比救3赛点赢上海大师赛 奖金买礼物送妻子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13日12:04
英格兰选手赛尔比在决赛中 新华社
英格兰选手赛尔比在决赛中 新华社

  昨天凌晨,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威廉姆斯和塞尔比之间的决赛全部结束。马克·塞尔比在经过十九盘的鏖战后,以10比9险胜马克·威廉姆斯,拿下个人职业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并收获了65000英镑冠军奖。

  塞尔比与威廉姆斯在本场决赛中都打得十分艰难,在晚上的下半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在打出5:2的高潮后,曾以9:7获得冠军点,但塞尔比并没有放弃对冠军的追求,他最终连胜三盘,以10:9逆转取胜威廉姆斯,获得冠军。“我在下午的比赛中打得很好,我觉得自己应该能够赢得六盘的胜利,但是在晚上的比赛中,我打得不好,错失了很多机会。马克今晚打得也不错,他也许更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幸运的是,我最终赢得了决胜盘的胜利,我很开心能够获得这场决赛的胜利。”塞尔比说道。

  此前,塞尔比曾表示若能夺冠,他也许会买鞋子送给妻子。如今他在本次比赛中笑到了最后,他是否会实现之前的诺言?“我不确定到底买什么,但我一定会买礼物送给她。”塞尔比笑言。

  本届上海大师赛,外卡轮六位中国选手再次不幸全部告负,丁俊晖和梁文博也都双双陷入低迷止步首轮。由于已经跌出TOP16的傅家俊没能打进正赛,因此五年的上海大师赛中,中国军团首次遭遇了一场未胜的尴尬,这无疑给中国选手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