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赛前秘练克敌杀手锏 张永海复出两将难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13日22:40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3日 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在长春经开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本轮张永海将解禁复出,不过老将周挺有些拉伤,并没有参加赛前训练,而帕切科在赛前特意演练了王晓龙和张辛昕两名边路球员的内切进攻,这被帕切科视为攻陷长春的利器。

  国安从本场开始将经历一个三连客的魔鬼赛程,与长春赛后将接连挑战深圳和杭州两个对手,国安在这10天时间里将不会返回北京,而是在三个客场间奔波。尽管进入魔鬼赛程,而且国安主力阵容年龄偏大,但帕切科对球队的体能状况非常有信心,他也表示不会轻易调整阵容,这也意味着国安可能会延续上场与辽足的首发阵容。

  这意味着小马丁将继续坐在替补席上,此前帕切科对他的状态有所不满,间歇期备战一直把他放在替补阵容中,上场比赛小马丁在面对门线球时居然没有破门,显然目前更让帕切科放心的是王晓龙和王长庆两名边锋。而上轮停赛的张永海本场解禁复出,他将重返首发与徐云龙搭档。

  张永海刚刚复出,国安又遭遇了伤病影响。周挺由于有些拉伤,今天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独自在场边慢跑,不过队医双印表示周挺的伤并无大碍,今天只是做调整,并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由于比赛太密集,帕切科今天安排的训练内容很简单,将全队分成三组,在半场进行了小范围对抗。值得注意的是,在全队热身时,帕切科单独叫过了王晓龙和张辛昕,让两人演练了左路内切后,在禁区线附近射门的特训,显然这是针对长春后防线做出的特殊布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