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衡源

朱炯:于大宝改变比赛走势 汉帅盛赞下半场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14日21: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4日晚,在中超第12轮的一场补赛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和陈涛的梅开二度,3-0完胜南昌衡源。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在发言时说:“首先恭喜阿里汉先生,恭喜天津队,从整场比赛来看,我对我们对的表现还是满意的,特别是丢球之前,队员们在执行战术意图方面和状态方面表现非常好。可以说,于大宝的个人能力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进球之后天津队更好的控制了比赛,原本我们也有机会可以打得更好,但年轻队员还缺乏经验。比赛的失利虽然给保级带来更大的困难,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完成我们的目标。”

  主场大胜之后的阿里汉显得非常开心,在发布会上也不时绽放出笑容,甚至在发布会之前也和相熟的记者开着玩笑。

  在谈到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时,阿里汉说:“上半时我们表现不够好,但下半时要好很多。这场比赛最终3-0取胜,我感到很满意,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很开心可以用一场胜利来开始后面的赛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