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帕切科:朴成被侵犯应是点球 长春比国安运气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14日22:36
幻灯:凯塔破门感谢周挺 国安狂喜破两轮进球荒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4日 报道)今晚,北京国安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长春亚泰2-1逆转。赛后国安主帅帕切科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意,他认为朴成在禁区内被侵犯并不是假摔,而应该是点球。

  本场比赛国安更换了多名首发,攻击线上凯塔和张稀哲首发,由于徐亮突然受伤,小将祝一帆获得首发机会。帕切科表示主要是考虑到赛程密集才做出的调整,“我们还有八场比赛需要踢,队员在身体上出现疲劳很正常,所以我调整阵容是基于他们的身体原因,因为3天后我们还有联赛然后是足协杯,我必须要考虑球队的体能状况。”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帕切科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满意,“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而对手没有我们多,但却抓住了机会。我们今天踢得很好,把握住了其中一个机会,尽管其他的并没有把握住,但整场比赛我们制造了很多威胁,对方门将表现得也很好。”

  国安全队对裁判今天的判罚并不满意,上半场补时阶段,朴成在禁区内被侵犯,不过裁判并未判点球,而是吹罚朴成假摔,这引起了国安的强烈不满,中场休息时国安也找到裁判理论。赛后帕切科再次提到了这次判罚,“我希望以后裁判能够考虑一下,像今天吹罚朴成的那个球,本来应该是点球。”

  尽管国安连续三轮不胜,但帕切科对球队依然很有信心,“今天比赛踢得非常精彩,我们只是没有对手那么幸运,但我非常为队员感到骄傲,无论是战术表现还是拼搏精神都值得表扬。我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一定能够把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