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遭逆转判罚待商榷 帕切科:裁判本应判点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9月15日03:32
两队球员在比赛中拼抢倒地。图/Osports
两队球员在比赛中拼抢倒地。图/Osports

  >>长春亚泰2∶1北京国安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国安客场被亚泰逆转,遭遇了本赛季第3场失利。其间,裁判不少判罚值得商榷。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0次,亚泰3胜2平5负处于下风,近4次主场对阵国安2平2负,最近两次全败。不过,本赛季迄今为止,亚泰主场10战2胜8平保持不败。此役,国安首发阵容变化不小。凯塔取代乔尔·格里菲斯后担任桥头堡,祝一帆顶替有伤的徐亮,张稀哲出任右前卫,弗朗索瓦继续与徐云龙搭档中卫。

  开场后,国安反客为主,打得虎虎生威。第9分钟,周挺传中,凯塔抢点头槌首开记录。亚泰反攻,张文钊在第18分钟连续突破创造机会,他的传中助攻王栋头球还以颜色。第70分钟,克劳迪内头球建功,助亚泰翻盘。

  比赛中,让国安很不满的是上半场补时阶段,朴成突入禁区,连续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被放倒,但主裁判郭宝龙判朴成假摔并亮黄牌。从慢镜头回放看,这是误判。此外,只要双方球员身体有接触,国安队员更多被判犯规。赛后,国安主帅帕切科很生气,“希望以后的比赛裁判能考虑一下,像吹罚朴成的那个球,本应是点球”。

  由于辽宁宏运输球,国安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还算稳固。不过,由于恒大赢球,国安与恒大的差距已拉大到15分,追上对手的希望彻底成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