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帕切科:我为国安队员感到骄傲 对未来充满信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9月15日03:36
徐云龙(右)遭遇对方“咸猪手”。 图/Osports
徐云龙(右)遭遇对方“咸猪手”。 图/Osports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输掉比赛,帕切科并未失去信心。在葡萄牙人看来,国安打得并不逊于对手,“我对大家的表现很满意”。

  本赛季来到国安后,帕切科用积极进攻的打法彻底征服了北京球迷。虽然还没续约,但无论帕切科还是俱乐部,都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愿望,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本场比赛,帕切科更换了部分主力,不少球迷猜测是否因为沈祥福对国安非常了解。对此,帕切科否认,“我们还有8场比赛要打,队员们在身体上出现疲劳很正常,所以我调整首发是因为他们的身体。3天之后还有联赛,还有足协杯,我必须考虑队伍的体能情况”。

  失利让老头儿有些郁闷,但谈到队员,帕切科顿时来了精神,“今天我们创造的机会比对手多,但他们抓住了,我们只是没有对手这么幸运。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无论战术表现还是拼搏精神都不错。我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一定能把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