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孔卡传射建功成亮红牌下场 焦点战恒大霸王摧花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15日12:37

  申花球迷期盼中的“阻击恒大”好戏没有上演,两个丢球、一张红牌,“中超巨无霸”恒大留给虹口足球场18232名申花球迷的,只剩下无尽的泪水。2比0,恒大凭借此役胜利赛季至今23场不败,打破了鲁能此前保持的22轮中超最长不败纪录。“对方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在我们之上。”对于输球的结果,申花主教练拜塞克并无不服,“忘记这场比赛吧。接下去,我们必须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18232名球迷,申花和恒大的这场比赛,没能刷新此前赛季揭幕战申花和鹿岛鹿角亚冠比赛20136名球迷的2011赛季虹口最高上座率,不过这已经是申花本赛季迄今为止中超最高上座率。平时30元也乏人问津的“黄牛票”,也被炒到了最低60元一张,“之前成绩不好的时候,每场只有8000人左右的上座率,这场比赛的球票,根本不用担心卖不出。你有多余的票吗?我收。”开场前一小时,一位黄牛手中几十张球票,在15分钟左右就全部售出。

  “没办法,超级明星的威力,的确巨大,不服不行。”一位申花蓝魔球迷赛前曾经冷静表示,申花和恒大之间的客观差距,在3球左右,“这个比分,心有不甘,不过可以接受。”现场有记者也在感慨,“同样是机会,恒大都把握住了,申花却浪费了,这就是1000多万美元(孔卡、穆里奇)和20万美元(萨尔梅隆)身价之间的差距。”

  锋线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堪称本场比赛的胜负手。上半场第17分钟,两队相持之际,穆里奇接应后场传中突破后横敲中路,孔卡跟进推射空门首开纪录。第57分钟,孔卡中场拿球突然启动,一下子甩开所有申花球员,千万美元先生突入禁区后横传,吴坪枫后点包抄又一次推射空门得手。两球领先的恒大彻底锁定胜局,成亮面对穆里奇的突破无奈将其放倒,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球员很努力,我们想尽办法去扳回比分,只是没能成功。”拜塞克认可了球员的表现,“恒大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在我们之上。”对于两队实力之间的差距,拜塞克也显得无能为力。“这是球队主力阵容变化最大的一场比赛,好在成功取得胜利,我们正在一步步靠近(冠军)。”取胜后的李章洙,难掩心中激动之情。

  从本赛季揭幕战1比0小胜大连实德开始,恒大在此后22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纪录。加上本场比赛,恒大已经23场不败,刷新了鲁能保持的中超22场最长不败纪录。原本,对于打破对手的不败纪录,申花一向颇有心得。职业联赛至今后无来者的万达55场不败金身,就是在1997年甲A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被申花在虹口4比2终结。此后鲁能2006年中超22场不败纪录,同样在虹口被申花2比1打破。只可惜此番面对金钱和明星堆积而成的恒大,处在球队历史最低谷的申花,没能续写神奇,“忘记这场比赛,接下去,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吧。”拜塞克失望地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