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第三次谈判无疾而终 新赛季将面临缩减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安伟
2011年09月15日14:02

  昨日,NBA 联盟负责人和球队老板代表与球员工会在纽约进行了再一次谈判,虽然双方都表示带有十足的诚意来参加此次会谈。但在超过长达5 小时的会议结束后,新的劳资协议进展仍然没有任何头绪,而新的NBA 赛季很有可能将继续面临缩减的尴尬境地。

  球员工会主席、湖人球员德里克·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很可能无法准时开始NBA 新赛季了。”

  由于距离10 月3 日新赛季训练营开营还剩不到三周的时间,所以劳资双方都希望本周的会谈能够有所结果,从而避免11 月1 日原定开始的新赛季的比赛遭受损失。但现实的情况却并不如预想的那样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球队老板们仍然坚持他们起初的设想,削减球员薪水和合同长度,并改变现有的工资帽体系。但球员工会代表对于这样的压迫政策并不屈服,他们坚持希望能够通过谈判来改善老板们的态度。安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