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两13岁小丫让奥运冠军丢面子 陈若琳:并不在意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宾
2011年09月16日04:29

  本报讯 (记者张宾)“你们两个人搭档多久了?”司雅杰回应道“不知道”,她的搭档邢怡颖则在一旁扳起手指头数着,“四个月了!”搭档了仅4个月的两个13岁小丫却让奥运冠军丢了面子。

  昨日,在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女子10米台双人的决赛中,司雅杰/邢怡颖爆冷击败世界冠军陈若琳/汪皓。值得一提的是,司雅杰在此前的女子10米台单人比赛中就击败了陈若琳。

  陈若琳是女子10米台双人的奥运冠军,她与汪皓搭档刚刚夺得上海世锦赛该项目金牌。昨日的比赛,司雅杰/邢怡颖以3.99分的微弱优势击败了世界冠军。赛后,两个13岁的小丫惜字如金,仅表示拿到结果比较意外,拿到冠军很开心。

  又一次败在司雅杰手下,大满贯得主陈若琳并没有特别在意,“(连续输给司雅杰),压力肯定会有,还是要靠自己。我也是从她们那样的年纪成长出来的。这会让我更有信心地面对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