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申花客战副班长志在三分 萨梅隆或再扮杀手擒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6日17:53

  轮次时间:第二十四轮 2011年9月17日19:30

  比赛地点:成都市体育中心

  天气情况:阵雨转中雨 21℃~17℃

  伤停情况:宋博轩(腿伤)、成亮(红牌停赛)

  周三,申花在主场负于广州恒大,未能成功阻击对手。不过全队没有太多的调整时间,本周六晚19:30分,申花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面对主场未尝胜绩的联赛副班长,申花全队上下此役都希望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全取三分。

  在完成了周三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后,申花全队没有太多的休整,在周四晚上便启程前往成都。可以说本场比赛体能对申花而言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因此俱乐部也比往常提前了一天赶往客场,就是为了让队员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人员方面,戴琳本场解禁复出,但成亮由于上一轮比赛吃到红牌本轮将无法出阵。不过邱添一在上一场比赛中已经恢复打满全场,本轮有望与戴琳搭档首发。另外上一轮赛前意外受伤的安古洛已伤愈并将随队出征。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的表现不甚理想,目前2胜9平12负积15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一,保级形式相当严峻。而自从联赛第7轮客场战胜陕西人和后,成都谢菲联已经连续16轮比赛未尝胜绩,这也刷新中超单赛季最长不胜纪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谢菲联本赛季的两场胜利均来自客场,在11场主场比赛中5平6负未收获一场胜利。相信此番做客成都对阵联赛副班长,申花将有很大机会全身而退。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过5次交锋,申花3胜2负少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申花在主场依靠萨梅隆的帽子戏法4:1完胜对手,本轮波比能否续写联赛后回合的好状态,帮助球队全取三分。9月17日晚19:30分成都市体育中心,让我们屏息以待。

  双方职业联赛交战记录

  上海申花 4-1 成都谢菲联 2011-05-28

  上海申花 2-1 成都谢菲联 2009-08-08

  成都谢菲联 1-0 上海申花 2009-03-28

  上海申花 2-0 成都谢菲联 2008-10-05

  成都谢菲联 2-1 上海申花 2008-04-27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