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王大雷:申花一点不比恒大差 距离降级还很遥远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1年09月16日10:10

  上轮主场战胜陕西队,上海申花从而终结了76天不胜的尴尬。赛后,守门员王大雷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申花与恒大实力差距并不大,获胜并非奇迹。”昨晚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上海申花守门员王大雷。

  安徽商报:能说说比赛中所丢的两球吗?

  王大雷:两个球都比较偶然,基本上说都是在一霎间形成了被动局面。客观说,我对第一个球应该负有一定责任。

  安徽商报:本轮比赛前,申花27分,恒大52分,你觉得这样一个积分差距是否是真实实力差距的表现?

  王大雷:如果认真看完整场比赛的话,从场上的表现和数据情况,申花队一点也不比恒大差。联赛很长,一支球队需要稳定的发挥,每名队员的个人能力是很关键的。我们队员很年轻,经过联赛的锻炼,他们的成长会很快。

  安徽商报:恒大现在领先第二名15分,夺冠只能说是时间问题,你怎么看待恒大的夺冠?

  王大雷:论队员实力,恒大队员确实都非常强,特别是外援。但足球比赛并不是单单比队员能力,更多是11人在场上的整体发挥。恒大今年之所以能有如此好的成绩,除了教练的调教以外,其板凳厚度以及其他队竞争实力并不是很强有一定关系。

  安徽商报:现在申花已经在降级圈徘徊,你觉得申花对后面的联赛有何期待?

  王大雷:申花虽然名次很低,相信降级离我们还很遥远。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必要关注名次问题,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最关键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