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林丹横扫宿敌陈金险胜 携手谌龙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9月16日20:10
组图:林丹轻巧回球毫无压力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1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到了1/4决赛的争夺,林丹2-0横扫日本名将佐佐木翔,携手陈金、谌龙晋级四强。

  大赛1号种子选手林丹迎战自己的老对手佐佐木翔,首局比赛林丹开局就以8-2取得领先,随后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林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1-15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场上的形式更是变成了一面倒,在佐佐木翔得到本局比赛的第一分之后,林丹连得11分,以11-1的悬殊差距进入暂停,随后更是一度将比分拉至15-1,最终林丹以21-6轻松获胜。

  4号种子陈金本场比赛的对手是丹麦选手汉斯,首局比赛陈金开局立足未稳,被对手抓住机会,以11-8领先进入第一个暂停。但在暂停之后陈金连续打出几波攻击高潮,将比分追至13-13平。最终陈金以16-15实现了本局比赛第一次反超,并在17-16的关键时刻连得4分,以21-16逆转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陈金没有重演首局开局不利的一幕,开局5-2领先,虽然一度被对手追至5-5平,但陈金还是以11-6领先进入暂停。暂停之后陈金有所懈怠,被对手打出了一波7-0的小高潮,双方比分战平13-13。随后陈金被对手反超,14-16。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19平,陈金连得2分以21-19惊险胜出,大比分2-0晋级四强。

  在另一场男单比赛中,中国小将谌龙2-0横扫韩国名将李炫一,晋级四强。两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1-10和22-20。(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林丹:赢球获积分满意 李宗伟缺席没什么好可惜
·大师赛张楠因伤混双退赛 国羽内战重演退赛一幕
·陈金力克丹麦选手晋级四强 坐等林丹称不想结果
·大师赛:王仪涵汪鑫横扫强敌 国羽包揽女单四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