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国羽世锦赛冠军伤退 赵芸蕾:张楠右肘有点拉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7日10:43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国羽又损大将。混双头号种子张楠因伤退赛,不得不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新科世锦赛冠军张楠/赵芸蕾昨天对阵的是队友徐晨/马晋。首局张楠/赵芸蕾告负,第二局刚刚开始,张楠就示意裁判终止了比赛。赛后搭档赵芸蕾透露,上场前进行热身活动时,张楠的右肘有点拉伤。“上去比赛的时候,他就感觉不是很舒服。比赛中他也跟我交流,说杀球不太行,感觉有点使不上力气,只能以控制为主。”赵芸蕾说。

  不过,具体到张楠的伤势情况,赵芸蕾也不是特别清楚,“他说有点疼,场地医生看了后,让他去医院检查”。从赛场离开时,张楠的右手肘部已经被固定住,缠上了厚厚的纱布。

  巧合的是,上个月的伦敦世锦赛半决赛,马晋当时因伤退赛,成全了张楠/赵芸蕾登顶世锦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