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球霸陷危机国王力挺 右后卫恐被贝尔完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7日10:56

  北京时间9月18日20点30分,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五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上赛季,利物浦在这座球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热刺2-1逆转,随后主场再被热刺2-0击败,这也是红军继1986/87赛季以来,首次被热刺双杀。白鹿巷球场一直是利物浦难以攻克的球场,英超时代19次来到这里,仅取得5胜5平9负,过去13次做客白鹿巷,利物浦输掉了8次,最近三个赛季客场赛事全部告负,各项赛事客场四连败。由此可见,利物浦本场比赛前景不容乐观,不少球迷都认为,达格利什的球队将遭遇联两连败。令利物浦雪上加霜的是,球队两个位置有非常大的隐患,分别是中后卫和右后卫。

  上周末,利物浦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最终0-1负于斯托克城,延续27年联赛客场不胜的尴尬。比赛中,卡拉格表现惨不忍睹,送给斯托克城一粒制胜的点球,比赛结束后,利物浦副队长遭遇空前信任危机,球迷呼吁主帅达格利什让卡拉格退位。对阵热刺的比赛前,让卡拉格退位的声音再次响起,主帅达格利什对放弃卡拉格的做法不认同,并且继续力挺利物浦副队长担任球队主力中后卫。“在我看来,卡拉格一直都很好,很尽力,其他的东西我不清楚,我可以说,我没有理由不选择他。”

  据利物浦俱乐部官网介绍,如果卡拉格能够在对热刺的比赛中出场,那么这将是利物浦副队长第468次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从而超越利物浦名宿托米-史密斯成为俱乐部史上在联赛中出场次数第六多的球员。虽然卡拉格在利物浦队内的数据非常惊艳,但对阵热刺绝对是他的噩梦,在利物浦副队长的职业生涯里,他攻入8个乌龙球,联赛里6个,其中有3个是对热刺的比赛里自摆乌龙的,最近一个是2008/09赛季,利物浦在白鹿巷球场,卡拉格的乌龙球帮助热刺扳平比分,该场比赛利物浦最终惨遭热刺2-1逆转。在0-1负于斯托克城之后,外界呼吁达格利什用科茨取代卡拉格,如今看来,对热刺的比赛没有半点可能。

  除了中后卫存在致命隐患外,右后卫也问题多多,格兰-约翰逊刚复出就又上了病榻,主力替补凯利身上有伤,首发的可能性很小,英国媒体《镜报》认为,凯利最多坐上替补席待遇。至于刚挤入一线队的弗拉纳甘,自从英超联赛首轮利物浦对桑德兰的比赛中犯下大错后,主帅达格利什就没再敢启用他了,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利物浦客场对热刺的比赛,安菲尔德国王可能会重启斯科特尔右移的战术,让斯洛伐克中后卫客串右后卫。需要指出的是,这场比赛,利物浦右后卫直接面对热刺左前卫,不出意外,热刺左前卫将是贝尔,斯科特尔面对英超上赛季MVP,十有八九又要遭难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