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林丹惜败无缘决赛 陈金进决赛PK谌龙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9月17日20:32

视频:大师赛林丹输球心里不服 陈金赢球缺霸气

组图:林丹无力回天跪地“服输”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11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继续半决赛的争夺。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2-0(25-23、21-15)击败了大赛1号种子、林丹,晋级决赛将迎战队友谌龙。

  林丹目前世界排名第二,陈金世界排名第六,在双方之前的16次交手中林丹11胜5负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1德国赛决赛中,是役林丹2-0完胜陈金。

  首局比赛陈金开局占先,6-2取得领先,随后林丹连得3分很快就将比分追至5-6,但陈金还是以11-6领先进入首局局间休息。林丹后局阶段开始发力,逐渐缩小与陈金的差距,终于将比分追至17-17平。此后比赛变得更加胶着,双方从19平一直战至23平,最终还是陈金以25-23惊险胜出。

  第二局开始林丹6-2取得领先,但在9-5领先时有所放松,反而被陈金抓住机会连得6分,陈金以11-9反超。随后林丹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2-13,但陈金连得4分后以17-12拉开差距,最终陈金以21-15拿下了这一局,大比分2-0战胜林丹,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林丹
 
陈金
36
扣杀得分
41
2
网前得分
5
0
高远球得分
0
0
其他
0
4
连续最多得分
6
3
局点
4
38
总得分
46

相关新闻:

·林丹失误频频疑似“放水” 观众不满:比赛太假
·林丹落败坦言队内赛输赢无所谓 陈金冲奥运积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