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帕克:心脏已经愈加强大 赢西法大战需超常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8日06:52
组图:法国获胜帕克受膜拜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美国纪事报》报道,法国击败俄罗斯打进欧锦赛决赛,他们将会面对加索尔兄弟率领的西班牙队,法国球星托尼-帕克表示在这次的欧锦赛磨练当中他的心脏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但也承认想要击败西班牙,那么球队要比以往发挥得更好才有可能获胜。

  由于欧锦赛的前两名直接获得奥运会资格,这也是法国队在今年夏天所制定的第一个目标,但法国从未在欧锦赛上夺过冠军,因此就在西班牙试图卫冕,而法国试图争取他们篮球史上第一个欧锦赛冠军的时候,这样的争夺也必然相当好看。“(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后)这种感觉就好像是我的肩膀上卸下了整个国家的重量一般轻松,”帕克说,“但是现在我们还是在进入决赛的时刻,法国队史上从来没有想过赢得欧锦赛冠军的。”

  “这种感觉非常棒,我现在的心脏也变得越来越强大了。”帕克接着说。这名马刺控卫在本届欧锦赛当中的表现相当出色,至今为止他场均能够砍下21.7分入账,是法国队的头号得分手。如今打进决赛的法国和西班牙这两支球队当中都云集了众多的NBA球星,这也让比赛变得精彩纷呈。“现在的法国队已经变得与以往截然不同了。”帕克说。

  但是法国所面对的西班牙也格外强大,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至今为止场均20.4分8.1篮板入账,而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在比赛当中也同样出色。对于法国队而言,他们的内线乔金-诺阿和鲍里斯-迪奥要共同对抗加索尔兄弟,与此同时尼可拉斯-巴图姆也有可能会多打内线来提升球队的内线实力,他们试图如此抗击西班牙内线——尽管加索尔兄弟看起来几乎无法阻挡。

  不过法国还需要堤防西班牙射手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在半决赛西班牙对阵马其顿的比赛当中纳瓦罗曾经轰下35分之多。“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这也是球队的首要目标,但是正如我和队友所说的那样,决赛是一个我们不能放过的机会。现在我们还有40分钟的时间要打,所以必须将所有的能力都爆发出来。”纳瓦罗如是说。

  法国队也深知他们的比赛难度,不过在2009年欧锦赛当中法国队曾经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西班牙淘汰,他们也希望能够成功复仇。“到了决赛当中我们要比欧锦赛之前的赛事打得更出色,这点是显而易见的。”帕克说,“我对我自己和法国队都很有信心,能够成为法国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很多人都怀疑我们是否能够达到现在这个高度,但我们现在就已经完成这个目标了。”帕克说。(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