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欧锦赛NBA球员评分:大加索尔22+17压帕克4抢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9月17日08:30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7日,欧洲男篮锦标赛再次结束三场争夺,由于有法国和西班牙的登场亮相,所以今天出场的NBA球员比较多,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他们的表现吧。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湖人):9.5分

  今天西班牙队终结了马其顿的黑马之路,大加索尔的表现相当的出色。在得分方面,加索尔全场20投8中,还有8次走上罚球线,最终得到了22分。这个数据还算是一般好,但是在篮板球方面,加索尔全场一共抢到了17个篮板球,其中有9个前场篮板。要知道西班牙队全队的篮板球只是47个,马其顿甚至只有32个,这就可以看出加索尔17个篮板球是多么的难得了。加索尔还有3次助攻和2次抢断入账。

  托尼-帕克(法国,马刺):9分

  法国今天战胜了俄罗斯队,和西班牙会师决赛,这里面帕克的功劳当然是第一的。帕克今天打了37分钟,20次出手命中了9个进球,其中包含了三分线上的4投3中,最终帕克全场得到了22分,是两个球队中最高的一个。虽然最终失误达到了5次,但是帕克却抢到了3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还有更加惊人的4次抢断。

  基里连科(俄罗斯,爵士):9分

  面对实力强大的法国队,基里连科没有理由打酱油了,于是他拼到了5犯离场,不过还是没有挽救得了俄罗斯队。基里连科今天的效率很高,全场11投8中,包括了7投6中的二分球和4投2中的三分球,最终砍下了21分,还有3个篮板球和2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这份数据看起来和帕克的差不多,可惜就是球队没有获胜。

  尼古拉斯-巴图姆(法国,开拓者):9分

  小组赛阶段巴图姆和迪奥是帕克的左膀右臂,现在迪奥有些萎靡,但是巴图姆却表现得非常出色。今天巴图姆在34分钟的时间内二分球3投全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4罚4中,最终得到了19分,抢到了7个篮板球,其中有3个前场篮板,还有4次助攻,1次抢断和2次封盖,数据的全面性甚至超过了帕克。

  马克-加索尔(西班牙,灰熊):9分

  小加索尔今天的数据虽然没有哥哥震撼,但是在全面性上却是更胜一筹,尤其是助攻。作为西班牙队的内线球员,今天小加索尔一共送出了5次助攻,是全队助攻数最高的一个,在全场也是并列最高。除了助攻之外,小加索尔今天一共得到了11分,抢到了10个篮板球,这是一个两双的成绩单,外带2次封盖。

  乔吉姆-诺阿(法国,公牛):7.5分

  诺阿是内线的守护神,所以出手机会相对较少,全场只有5次,外加上4次罚球,最终诺阿得到了7分。法国的篮板球并非只靠着诺阿一个人,所以他的数据也不算出色,全场只有8个,不过依然是法国最高的了。此外还有2次助攻和1次抢断。

  塞吉-伊巴卡(西班牙,雷霆):7.5分

  由于有大小加索尔的存在,所以伊巴卡得到的机会并不多,全场仅仅出场了17分钟。但是在这17分钟的时间内,伊巴卡抓住了机会,出手了7次命中了5个进球,最终砍下了11分,抢到了4个篮板球,送出了1次封盖。

  波利斯-迪奥(法国,山猫):7分

  迪奥在进入淘汰赛之后表现的并不好,今天同样如此。全场虽然出手达到了9次,但是只命中了3个进球,最终只有6分入账。篮板球方面有3个,助攻和抢断封面则是1次和2次。好在法国队人才济济,即使塞拉芬没上场,也有帕克和巴图姆两个人帮着球队获胜了。

  何塞-卡尔德隆(西班牙,猛龙):6.5分

  内线双雄加上伊巴卡发挥的都很出色,外线也有一个纳瓦罗,但是除了他们之外的其他人就表现一般了。卡尔德隆虽然是西班牙的首发后卫,但是全场也只打了18分钟,出手了3次命中了1个进球,最终得到了3分,抢到了2个篮板球,送出了4次助攻和1次抢断。基本上除了助攻之外,其余的数字都不太拿的出手。

  科斯塔-库弗斯(希腊,掘金):6.5分

  希腊今天打的是排位赛,不牵涉到夺冠,不过却牵涉到了资格赛的争夺,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希腊队战胜了塞尔维亚。由于在球队的地位比较一般,所以库弗斯并没有打太多的时间,他全场只打了10分钟,最终得到了4分,1个篮板球和2次抢断。

  费尔南德斯(西班牙,小牛):6.5分

  西班牙五虎将中,费尔南德斯是表现最糟糕的一个,他全场出手了7次结果只命中了1个进球,而且也没有罚球入账,最终只得到了这2分,篮板球方面也只有1个,助攻则是3个,还有1次封盖。同样是首发后卫,费尔南德斯还不如卡尔德隆。

  凯文-塞拉芬(法国,奇才):未出场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