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完败给成都申花降级威胁大增 后六场全是生死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18日14:04

  “谁说我们一定就能战胜成都? ”在对阵恒大之前,申花主帅拜塞克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看来他很有先见之明。昨天,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从比赛一开始就对申花打出一套“乱拳”,而这套战术也够有效果,短短27分钟,苦命的申花就被打得鼻青脸肿,连续丢掉两球不说,中后卫邱添一也被红牌罚下。而在本赛季又一次输给联赛倒数第一的球队之后,申花队也终于将自己送入了保级区。

  说实话,赛前没有人想到此前主场一场未胜的谢菲联能够在面对申花时打出如此气势如虹的比赛。第7分钟邱添一在中场顶防,战术犯规放倒了对手。成都队快开任意球,布兰登左路插上吸引出王大雷,传中到后点,王锴头球首开纪录。随后成都继续狂轰乱炸,李钢的远射、罗梅罗的抢点头球都让申花难以招架。第21分钟,成都队直传禁区前打身后球,罗梅罗插上拿球单刀,邱添一从背后将其拉倒,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邱添一罚下!遭遇连续打击的申花显得不知所措,第28分钟,成都队中的申花旧将李钢禁区外拿出申花时期标志性的大力重炮轰门再度敲开申花大门,此时大家都明白申花已经无力回天。

  赛后,申花主帅拜塞克显得非常愤怒,“我们的球员不够职业。我所说的不职业,主要是因为注意力的问题,我要求队员必须在赛前保持严肃、认真,在场上很好的执行战术。申花队在上场和以前的失误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没有修复好,赛前准备告诉队员的一些东西,队员并没有做到。 ”

  最近12轮联赛仅拿到一场胜利,战胜陕西对球队的激励也因为两连败而消失殆尽,目前积27分申花今天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现实,那就是自己已经身处保级区。目前,联赛还剩6轮,申花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7分。未来6战,申花还将面对江苏、杭州、广州、大连、南昌和北京,其中江苏舜天和杭州绿城的排名都在申花之上,并且也都在为亚冠名额做着最后的努力,申花要想在他们身上全取三分实属不易。随后,申花将再次迎来广州恒大的挑战,赢球希望微乎其微。剩下的对手中南昌衡源在为保级做着最后努力,北京一向不会给申花面子,由此看来,如果不能立即改变目前的这种颓势,延续糟糕状态,那么这支自从国内职业联赛开始以来从未降级的球队,恐怕将难逃降级噩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