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亚泰与恒大之战火星撞地球 张文钊或能一鸣惊人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2011年09月18日15:18

  送恒大首败?长春亚泰能做到吗?今日19时30分,亚泰坐镇经开主场,迎接领头羊广州恒大的挑战。主场不败PK联赛不败,谁能终结谁?沈祥福能否连续第二场完成对旧主的致命一击?所有悬念今晚将一一揭晓。

  没有哪支球队能在长春引发如此热潮,但广州恒大却做到了。昨日傍晚,恒大来到经开进行赛前踩场训练,引来百余名球迷驻足观战。孔卡、郑智等球星成为球迷围堵对象,合影、签名一个都不能少。有伤在身的巴西前锋克莱奥因未参加训练更是“抢手”。整整一个小时,他不停地与球迷合影,毫无怨言。

  从温暖如春的广州来到秋风瑟瑟的长春,恒大球员普遍感到不适应。孔卡甚至戴了一顶帽子,显得极为搞笑。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比赛结果难以预测,希望亚泰不要在主场太保守,“亚泰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不要采取老虎不出洞的战术。”李章洙拒绝预测本队能提前多少轮夺冠,“我没有那样的能力,否则我就去算命了。”但他却认为亚泰有机会获得下赛季亚冠门票。

  长春亚泰与广州恒大之战火星撞地球,恒大队中有郑智、郜林、张琳芃、冯潇霆、孙祥等多名国脚,国足主帅卡马乔将亲临长春观战。今天中午,卡马乔将从北京飞抵长春。随后观摩亚泰俱乐部,傍晚看比赛。这场比赛对于两队国脚来说,都是难得的表现机会,尤其是亚泰队国脚张文钊,一鸣惊人也许就在今天。

  昨日中超比分:成都2-0上海、河南2-0南昌、辽宁0-0青岛。另外,鲁能今年第二次换帅,马季奇下课,鲁能足校总教练、葡萄牙人巴博萨接任。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