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央视解说感慨物是人非 称女排现在需要练基本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9月18日21:50
组图:杨婕暴力扣球露肚腩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1女排亚锦赛进入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C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对阵伊朗队,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中国队毫无悬念的以3-0的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

  崔嘉微博 洪钢微博

  本场比赛,央视排球专项解说田宗琦和前八一女排主教练陈刚担任了比赛的解说,并在专业角度给予了精彩的评述。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的一发仍然薄弱,开场便以主动失误送给对手一分。伊朗队打法简单但是十分有效,几次网前快攻让中国队一时不得要领。

  陈刚点评道:“我们应该给中国队的队员一些时间,因为大家都比较年轻,他们需要空间去发展。”

  田宗琦接着说:“我们国家队的队员现在都在练基本功,由于他们太年轻,像小球的串联、防守、跑位等基本功都不扎实。”

  在谈到排球技术的时候,田宗琦感慨说:“现在韩国、泰国小球串联技术练得真是让人叹为观止,曾经我们也能练到这样。”

  在谈到随后的比赛时,陈刚谈到:“中国女排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将队员的状态调整好,做好人员的调配,体力上也需要做好准备,因为后面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