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深圳保级关键战主场完败 特鲁西埃不满队员放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9日03:43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0:3,一心要为保级而战的深圳红钻在宝安主场遭遇北京国安的屠杀,所幸由于本轮南昌衡源和成都谢菲联等保级对手均收获失利,深足得以继续排名倒数第二的位置,距离降级区外的南昌队还是1分而已。

  尽管最近3轮不胜,但北京国安的实力毕竟还在深足之上,上半场就占据了明显优势,只是因为运气不佳而未能率先破门。僵局直到第64分钟才被打破,深足的体能开始出现下降,后点的一次漏人失误被小马丁内斯抓住,一脚劲射洞穿张迅伟的十指关。10分钟后,张迅伟在禁区内扑倒了助攻首球的乔尔·格里菲斯,后者亲自操刀命中点球。终场前,徐亮晃过门将打进空门,锁定3:0的比分。没能抓住其他保级对手的输球机会实现反超,特鲁西埃依然对保级感到乐观,“我们希望得到更多褒奖,作为这个船的船长,我希望到联赛最后一秒钟。”不过,特鲁西埃还是对部分球员有些不满,“我们场上11个队员都不是一个水平,取决他们某些人的态度,他们已经放弃了,我如果都用国内球员,我会做得到。”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