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加索尔赞纳瓦罗威力惊人 帕克:西班牙底蕴更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9日07:09
组图:西班牙夺冠 加索尔欢庆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现场组图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1年男篮欧锦赛决赛最终以西班牙98-85击败法国蝉联冠军落幕,关于保罗-加索尔与托尼-帕克之间的超级巨星对决也就此落幕。

  但这场巅峰之战当中却并非大加索尔和帕克之间最亮眼,而是西班牙后卫胡安-卡洛斯-纳瓦罗成为全场的焦点,纳瓦罗全场轰下27分,带领西班牙蝉联欧锦赛冠军,并且最终获得了MVP得荣誉。“这是一支历史性的球队,”纳瓦罗说,“我们要到今后才可以看到这些精英球员们的极限是什么。”西班牙这次蝉联冠军,这也让他们成为继1997年的南斯拉夫之后,第一次蝉联欧锦赛冠军的球队。

  “对于西班牙篮球来说,这显然是个无比甜蜜的时刻。”大加索尔说,随后他也评价了纳瓦罗的出色表现,“纳瓦罗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的投篮相当出色,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为整支球队挺身而出。”

  西班牙前锋赛尔格-伊巴卡在今天的比赛里防守端上相当出色,他在第二节仅仅5分钟的时间里就贡献了5个盖帽,帮助球队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我觉得这个本来就是天命,我也达到了自己的梦想,”伊巴卡说,“我老早就知道我们会夺冠的,因为西班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这是我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我觉得我的表现会让别人称奇,会高喊:看吧!5个盖帽,这是个相当不错的家伙!”

  “西班牙打得相当漂亮,我们应该从中吸取教训,”法国球星帕克说,“这也是为何我们要以团队的方式去作战一般,他们在一起打了六年多了,所以就会与我们有巨大的不同。我曾经在马刺当中夺得过3次NBA总冠军,所以我知道这些年的积淀所带来的作用是什么。”

  “毫无疑问他们是最优秀的球队,”法国队主教练文森特-科莱特说,“我们有些疲倦了,在比赛当中我们长时间都和他们保持着不长不短的差距,每次我们想要将比分差距缩小,他们都能找到解决之道。当你在面对一支更出色的球队而输球时,那也无话可说了。”(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新闻:

欧锦赛最佳阵容:帕克纳瓦罗入选 加索尔霸内线

欧锦赛数据榜:卢尔邓得分居榜首 卡曼篮板上双

纳瓦罗压加索尔当选MVP 西班牙炸弹令群星臣服

欧洲媒体:西班牙无愧王者 最大黑马与奖牌擦肩

费尔南德斯恶犯锁喉帕克 欧锦赛决赛险群殴(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