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水滴”第一战平局收场 泰达开场延续惯性慢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19日07:19
  本报讯(记者顾颖)昨晚,本赛季天津队的中超主场头一次摆擂“水滴”,赛前两支小学生球队进行垫场赛展示天津校园足球成果,令杭州绿城俱乐部随队高层陡升艳羡,进入正赛的环节,两队都曾有过领先的快感,最终却2:2“中庸”收场。

  本场比赛天津队开局打得并不好,仍然尴尬地延续了之前的“惯性慢热”,掌握主动的杭州绿城队15分钟就由毛剑卿单刀破门,将场面的优势转化为比分的优势。在迟迟找不到太好“翻身”机会的情况下,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罕见地上半时就做出人员调整,38分钟用罗马尼亚前锋比拉斯科替换坐镇中场的宋钟国。没想到这一换人的效果立竿见影,两分钟后比拉斯科即告建功,巧妙助攻上一场连连送出好球的小将胡人天,由胡人天将球打进扳平比分。进球后的天津队信心增强,进一步把“战火”烧到绿城队半场,43分钟时,对方球员矫喆禁区内反抢时出脚绊倒了吴伟安,这一次,属于天津队的点球没再被裁判“扼杀”,卢西亚诺一脚命中,使得天津队3分钟内实现了逆转。

  但是很可惜,半场领先的天津队没能顺利度过后45分钟锁定胜局,79分钟时,绿城队汪嵩开出前场任意球,他的外援队友亚当在与李玮锋的争顶对抗中胜出,头槌建功帮本队逃过了客场输球的一劫。平局对志在亚冠的天津队和一心想改写联赛不胜天津队历史的绿城队都不解渴,问题是结局偏偏就是这么个不解渴的各取1分。

  作者:顾颖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