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天津痛失好局闷平绿城 下半场换下胡人天遭质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9月19日07:29
  半场2: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天津队未能将胜果保持到终场,而老汉在比赛第63分钟换下状态井喷的小将胡人天,更是成为全场的一个疑问手。

  老汉的第一次换人堪称神来之笔,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第39分钟老汉便早早用比拉斯科换下宋钟国,这一冒险换人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罗马尼亚人不但精妙地助攻胡人天攻入扳平一球,而且带动起球队的整体进攻节奏,并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

  不过下半场第63分钟,老汉用白岳峰换下胡人天,反而让球队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对于这次换人,赛后老汉的解释是,“小胡下场不是因为表现不好,而是出于战术考虑,当时我们需要更有经验的球员加强中场防守。”不过从实际效果来看,随着白岳峰上场司职右边后卫,曹阳被推至后腰位置,天津队的后防体系完全被打乱,不但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就连防守也频频出现漏洞。

  赛后,当记者问到老汉上下半场天津队的表现为何判若两队时,老头儿无奈地表示,“与南昌的比赛,虽然我们赢了一个3:0,但球队打得并不好,队员们原本能做得更好;这场比赛和上场比赛完全不同,对手实力很强大,如果我们以同样的水平去踢,很可能连获得一个平局都困难。”

  老汉的言外之意很明显,他对于比赛结果和队员表现挺满意,但联系到天津队痛失好局,估计他的这个解释谁听了都不会满意。

  新报记者 曾昭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