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助教可可托维奇名存实亡 申花频繁换帅影响成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9日09:09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成都

  可可托维奇的身影,依然没有出现在成体中心的教练席上。

  顶着“冠军助教”的光环,塞尔维亚人曾经被视为申花队的“救星”,并且被赋予了直接带队训练的大权。然而或许是运气不好,或者说劫数使然,与在他之前到申花帮忙的可可维奇相比,可可加盟之后,申花队的成绩却一落千丈,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竟然没能尝到过一次赢球的滋味。而关于他训练质量以及临场指挥能力欠佳的质疑,却一直不绝于耳。

  拜塞克出任救火主帅后,可可虽然留在了申花教练组当中,但是球队的日常训练,却变成了由拜塞克和他带来的助理教练尼克拉负责。8月份的联赛间歇期,有申花队员偶尔见到过可可,但谁都没有注意到,他的身影,是什么时候从康桥基地消失的。

  虽然现在的申花俱乐部官网教练组一栏中,可可托维奇的照片还在助理教练的位置上,但是已经变成了“浮云”的他,最终飘向何方,显然已经不重要了,真正迷茫和不适应的,只有申花队员。不可否认的是,频繁地更换教练,申花或许有自己的苦衷,但由此造成球队阵型和技战术打法,一直到这个时候,依然没有完全定型,也是影响今年申花队表现的重要原因。“一会儿是老奚带队,一会儿是成亮带队,后来变成了两个可可,现在又是拜塞克。一个人一种思路,一个人一种打法,今年没干别的,光在这适应和磨合了,成绩能不受影响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