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媒曝巴博萨本不想接手鲁能 老总出马说服老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9日09:28

  物是人非,马季奇下课后,之前悬挂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看台上的他的大头像也被紧急撤下,取而代之的是巴博萨的头像。其实,巴博萨并不想接手鲁能泰山队这个“烫手山芋”。在鲁能俱乐部领导第一时间与他进行沟通的时候,巴博萨当时就表示,自己对执教鲁能泰山队并不感兴趣,而他拒绝的理由就是赛程过于紧张,他很难有时间按照自己的意愿对队伍进行改造。

  最后,还是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同智亲自出马,巴博萨才勉强同意接任马季奇,但他的身份是鲁能泰山队教练组组长。临危受命,巴博萨会对鲁能泰山队进行哪些改造呢?谈到这个问题,他的回答很直率:“赛程太紧张了,我根本没有时间对队伍进行调整。”

  对于鲁能泰山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巴博萨并不满意,“比赛打得并不好,0:0不是一个非常理想的结果。”但他也表示,对于球员们的表现,他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们都拼尽了全力,上一场比赛大连队在陕西进了3个球,这场比赛他们一球未进,这说明我们的队员都尽力了。”

  既然已经接替马季奇,巴博萨肯定就要针对队伍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改造,但当有记者请他谈谈鲁能泰山队目前存在哪些需要改进的问题时,巴博萨却选择了回避:“队伍存在的问题,我们要留在内部解决,我不会把问题拿出来分析给大家听的。”

  “我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这一段时间的赛程太紧张,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按照自己的意愿对队伍进行改造。打完这段时间的比赛后,我们将迎来15天的间歇期,或许,那段时间,队伍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巴博萨说,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他还是希望队员们能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分钟的比赛,“连续输球,队员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我希望大家能尽快把自己的状态调整过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