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水滴成菜地谁都没占便宜 大头怒斥失去技术含量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9月19日14:55

  尽管水滴举办过多项重大赛事,但中超球队并不买账。昨晚泰达与绿城赛后,两队队员和主帅,都对场地情况表达了不满。“场地实在太差了,对传接球和战术实施有很大的影响。”老将李玮锋赛后坦言,这场比赛的技术含量几乎为零。 事实上,上赛季,泰达将士就对水滴的场地情况提出了异议,今年8月6日与皇马进行友谊赛时,场地问题同样被提起。

  昨晚与绿城是今年3个水滴主场比赛的第一战,没想到赛后两队将士就再次对场地问题提出了意见。“你们也看到了,场地不平,传球一跳一跳的,接球也容易出现失误。”对于比赛中多次出现的传接球失误以及球员滑倒的情况,李玮锋也是无可奈何,“上星期这里刚刚进行了3场女足比赛,算上这场比赛,这么短的时间内这块场地进行了4场比赛,球员连着打4场还需要一段休息时间呢,何况是场地?”说到这里,大头频频摇头。

  确实,大头所言不虚,由于女超联赛突然改至天津进行,而民园体育场正在铺设草坪,因此上周水滴内场和外场连续进行了多场女足联赛,甚至连泰达赛前备战也受到了影响,这也给这场比赛留下了隐患。而昨晚比赛中,水滴场地情况无疑显得有些糟糕,两队虽然打出了2:2的高比分,但因为失误过多,比赛过程没有太多的含金量。

  “这场比赛绝对不是我们的战术风格,没输球已经算是比较好的结果了,两队都没有踢出什么技术含量的足球,这的确是一件让人无奈的事情。而且场地这种情况,适应时间还这么短,根本就谈不上任何主场优势。”李玮锋对场地情况颇有微词,“我们16天之内进行了5场比赛,根本就没有任何训练的时间,指望迅速适应这块场地,那肯定是不现实的。” 对于队员们的不满情绪,老汉也看在眼里,但显然这已经超出他所能控制的范畴,因此赛后谈到此事时,荷兰人只能无奈摇头。“现实情况就是如此,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由于在水滴还要迎战实德和国安,老汉赛后已经流露出对场地的担忧。“你们能告诉我,有什么好办法吗?”说到这里,荷兰人露出无奈的表情。

  其实,不仅仅是泰达球员,绿城方面对此也颇为头疼,皮球弹地后的运行轨迹让人捉摸不透,进攻和防守球员经常意外滑倒,这给比赛增加了不确定性。“场地情况对于两队球员都是一种考验,可能泰达对此早就有所准备,我们则是一点准备也没有。”吴金贵表示,他确实没想到场地会给球队带来这么大的困难,好在泰达同样不适应水滴场地,两队最终战平也算是谁也没占到便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