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对比双雄开局五差异 巴萨高效稳定皇马暴力

巴萨更加稳定
1/10

巴萨更加稳定

2011年09月19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巴萨狂胜,皇马爆冷,西甲双雄再次调换了各自积分榜上的排名座次。用《每日体育报》的话来说:"瓦伦西亚的荒诞之夜过后(莱万特来自瓦伦西亚地区),巴萨再次领先皇马,联赛重新回归正常。"言下之意再也明确不过,马德里球队积分领先只是偶然,红蓝军团力压银河战舰才是常态。加泰罗尼亚媒体作出此番言论的信心何在?就是牢牢抓住了西甲双雄之前的一些看似微小,实际至关重要的差距。

  巴萨平一分,皇马输三分

  新联赛仅踢了三轮,巴萨保持了不败战绩,虽然在上轮客场被对手爆冷逼平,但也取得了全部9分中的7分,取分率高达77.8%。以此类推,红蓝军团一个赛季能拿下88.67分,虽然无法突破近两个赛季以来的90分大关,但皇马那边前三轮却输了一场,9分只取6分的取分率推算成整个赛季,仅能获得76分。两下一比较,很明显可以看出,瓜迪奥拉的球队在稳定性方面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