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十大劫后余生:皇马天才悲剧 国门癌症重生

斯特克伦堡:遭撞击休克
1/10

斯特克伦堡:遭撞击休克

2011年09月20日2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周日凌晨国米对阵罗马一战比赛踢得杂乱无章,但斯特克伦堡的惊魂一幕让球迷们心悸不已。所幸斯特克伦堡头部只是遭到轻微撞击,目前已经出院。历数足坛往事,“劫后余生”的案例比比皆是,绿茵版“死神来了”惊险刺激,“肾斗士”、“睾丸癌勇者”、头部中弹仍能存活的卡巴纳斯、遭遇车祸存活的席尔瓦、遭遇空难而侥幸生还的查尔顿,屡屡创造了医学奇迹,让人不得不感慨生命的顽强和信念的巨大力量。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绿茵场十大劫后余生球员。

  斯特克伦堡被卢西奥踢爆的惨剧发生在开场后不久,卢西奥左路形成单刀面对已经封好角度的斯特克伦堡,收脚不及脚尖不慎捅到斯特克伦堡太阳穴。斯特克伦堡当场昏厥长时间不省人事。被抬到更衣室后才恢复知觉,被紧急送往医院后,经过CAT扫描检查结果良好。他的经纪人周日表示:“斯特克伦堡恢复的很好,他周六度过了一个平静的夜晚,目前已经出院。”斯特克伦堡后来回忆说:“我现在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当时我记得卢西奥向我冲来,然后我大脑一片黑。我希望能尽快回到球场。”尽管已经脱离危险,这名罗马新门神仍面临一个月的伤停。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