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小法双星闪耀 马竞标王戴帽

卡斯托
1/11

卡斯托

2011年09月20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4轮的全部较量。巴萨主场8比0大胜奥萨苏纳,梅西和法布雷加斯这对拉马西亚87双星,分别上演进球和助攻帽子戏法,比利亚也梅开二度。皇马则客场0比1爆冷不敌莱万特,新战舰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其他几支强队又喜又忧,瓦伦西亚1比0小胜希洪竞技继续领跑,法尔考的帽子戏法则帮助马竞4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也把皇家社会拉下了马。错失点球的罗西,则成了比利亚雷亚尔0比1不敌格拉纳达的头号罪人。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门将:卡斯托(皇家贝蒂斯)

  尽管被毕巴打进了两个球,但卡斯托仍然在《马卡报》民意投票中被选为了本轮最佳门将。卡斯托贡献了惊人的7次扑救,同时13次拦截了巴斯克雄狮的传中球。身高1米95的巨人略伦特,在1米82的卡斯托面前缴枪投降。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