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曝桑兰申报性侵案为拿绿卡 事件当事人首度回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20日05:13

  在与律师海明的矛盾中从未开口的桑兰昨天在微博上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通过媒体还原事实,而矛盾的另一方海明昨天也表示,在北京时间今天将对桑兰诬告状的答辩上交给联邦法院。此外,海明还爆料桑兰当时申报性侵案的动机是想拿美国绿卡。

  桑兰准备近日返回北京

  桑兰昨天在微博上透露,正在收拾自己的上诉材料和医疗用品,准备近日返回北京。“我最近一直专心康复治疗,治疗师帮助我制定了6周的康复,明天我会去医院和医生、治疗师道别,很快我将回国。最近网上、媒体上出现了一些不实新闻和针对我的一些言论,由于我的诉讼仍然在法院程序当中,目前还不便做出任何回应,在适当的时候我会通过媒体还原事实。”桑兰写道。

  随着桑兰即将回国,她与海明在美国产生的一系列矛盾可能也将不了了之。

  “申报性侵案是桑兰的意愿”

  目前,海明还得继续为桑兰在法院提交的关于海明“误导”其报性侵案的事情忙活。海明昨天表示,今天会把自己对桑兰诬告状的答辩上交给联邦法院,而关于申报性侵案,海明坚持是桑兰的意愿,他还透露桑兰这么做的好处是可以拿到美国绿卡。

  海明表示:“如果桑兰报性侵案能成功,桑兰可以作为受害妇女办U签证。U签证只给刑事重罪受害者。当然强奸罪受害者合格。U签证是可以转换成绿卡的。桑兰知道这个法律。所以说桑兰有强烈的企图,希望性侵案能够成功立案,她将一举两得:既有赔偿金又得绿卡。对我没什么好处,我怎会去‘误导’她?”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