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加索尔兴奋卫冕欧锦赛 帕克:西班牙配得上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1年09月20日09:21
保罗·加索尔祝贺队友纳瓦罗(左)荣膺本届欧锦赛MVP。图/CFP
保罗·加索尔祝贺队友纳瓦罗(左)荣膺本届欧锦赛MVP。图/CFP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2011男篮欧锦赛昨晨落幕,西班牙队以98比85战胜法国队成功卫冕,后卫纳瓦罗当选赛事MVP。

  这是法国队自1949年以来首次进入欧锦赛决赛,他们碰到了实力更强大的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整场比赛, 西班牙队坚持从内线发起进攻,这是他们从头到尾保持领先的最大原因。大加索尔拿下17分10个篮板,小加索尔11分6个篮板。外线核心纳瓦罗勇不可挡,他攻下全场最高的27分,荣膺本届欧锦赛MVP头衔。“我们带着极强的渴望来参加决赛。”纳瓦罗说,“我们一直很努力,想要达到自己预想中的结果。对我们已经取得的成绩,我感到很高兴,我想我们已经赢得了很多人的尊重。”加索尔对胜利感到非常高兴:“这就像第一次赢球时那样兴奋。”

  法国核心帕克得到26分和5次助攻:“我们试图控制住场上局面,但在关键时刻,他们经验丰富,懂得将球传到最关键的位置,这就是区别。他们配得上冠军。”首次参加欧锦赛的诺阿说:“我们感到心痛,但我依然认为我们很多事情做对了。我为我们球队感到骄傲,输掉了决赛固然让人难过,但我们积累了很好的经验。我们在决赛中面对的球队既有天赋,也有经验。下一次,我们将会表现得更好。”

  赛后,欧锦赛最佳阵容出炉,后卫纳瓦罗、帕克、麦卡勒布,前锋基里连科以及中锋保罗·加索尔入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