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蔡振华率调研团问诊中国足球 众老板盼降低税率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20日11:20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在上周结束了成都的调研后,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为首的总局调研团本周将在杭州、北京继续调研。记者昨日了解到,在北京站调研团将会与中超中甲29家足球俱乐部投资人交流,听取包括建业老板胡葆森在内的各家球队老板对中国足球的看法。三站调研结束后,总局将完成中国足球调研报告并递交国务院相关领导。

  众老板齐聚一堂各抒己见

  俱乐部希望降低税率

  其实,早在成都调研中,参与调研的代表就提到了发展青少年足球的重要性,“体育回归教育”被认为是发展中国足球的必然之路,“中国足球要想提高、要想发展,首要任务就是让体育回归教育。足球从娃娃抓起这一点很重要,校园足球的发展决定了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一名地方体育局代表直言,中国足球必须摒弃金牌战略,抓好青训和足球普及工作才是重点,国字号不是总局和足协唯一的工作重点。

  而在俱乐部的发言中,广州恒大俱乐部提出希望能在税率上进行一定的调整,对一些税进行适当的减免。他们还透露,按照现在的税率,今年恒大俱乐部仅仅交税就要上亿元。据悉,在之前的几次中超俱乐部老总会议上,各俱乐部都对此提出了意见,也提供了不少解决的办法。

  链接-“鲁俊下课”被否认

  首位通过“公开招聘”成为中超公司总经理的鲁俊在被大家将要“遗忘”的时候,昨日重新成了舆论的焦点,因为明天将是他半年试用期的最后一天,昨日有媒体爆料,鲁俊已下课,“在最近的一次足协高层会议上,中国足协已经对鲁俊半年来的工作做了小结,并已经暂停了他目前所推行的一切活动。”随后,记者致电当事人鲁俊,以及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两人均严词回应:“这是没有的事,这就是假新闻。”

  另外于洪臣还透露,中超公司一切运转正常,近期不会发生任何人员变动。鲁俊等人正在积极筹备11月份的几个活动,制定明年的计划。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在3月21日至9月21日6个月的试用期内,鲁俊没有给中超公司带来预期的改变,在经营上也没有取得任何成绩。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