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武术世界杯赛下月委内瑞拉开赛 10国2000人参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0日13:21

  华奥星空讯 据新华社加拉加斯9月19日消息,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10月14日至15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行的武术世界杯赛。

  由委内瑞拉拳法联合会主办的这次比赛将在位于加拉加斯西南部的联合国公园体育中心举行,比赛设有空手道和跆拳道等项目。参赛国家有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法国、墨西哥、西班牙、瑞典和美国。

  委内瑞拉主办方负责人约瑟·埃彭特表示,本次武术世界杯的目的是通过比赛宣传武术运动的价值和积极作用。他说,“众所周知,投身体育锻炼是促进社会发展的最佳途径之一;它能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坦诚和团结。另外,体育还能使我们的青少年和儿童远离毒品和其它非法活动。”

  此前在阿根廷举行的一个热身赛上,委内瑞拉获得了19枚奖牌,其中包括11枚金牌、5枚银牌和3枚铜牌。(易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