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球调研会低调进行 蔡振华提醒:做好保密工作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史一方
2011年09月21日08:26

  蔡振华提醒:做好保密工作

  本报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带领的足球调研团在杭州世贸中心召开了调研会,来自浙江、上海、江苏、湖南、山东、湖北等省市的体育局代表、足协代表和俱乐部代表参加了这一会议。

  体育总局这次显得非常低调,蔡振华只听不说,会议结束前还传达了“暂时做好会议内容保密工作”的指示。这次会议的讨论内容,体育总局列了一个提纲,提纲罗列的话题有数十条之多,包括对足协的看法和建议、联赛、俱乐部建设、国家队、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中国足球的改革等等。绿城俱乐部的文字材料正反面加起来多达20页,细致地总结了俱乐部的发展思路,谈了中超队、梯队建设,也对中国足球的现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这次会议的气氛十分热烈,总局让我们畅所欲言,表达最真实的想法。”参加会议的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说,“这次调研活动,表明了总局想要搞好中国足球的决心。”

  杭州是这次大规模调研的第二站,据悉,调研结果将汇总上报,为制定出相应的治理和提高中国足球水平的决策提供帮助。因而,在昨天的会议结束之后,体育总局特意叮嘱与会代表对会议内容进行保密,以避免这次调研内容遭片面解读。

  昨晚,蔡振华一行飞回北京。22日,绿城老板宋卫平将赴北京,参加投资人调研会议。

  本报记者 史一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