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众星十大空门不进 C罗4米高炮老吉坑爹右脚

罗森塔尔
1/10

罗森塔尔

2011年09月21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尽管曼联3-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已经结束超过50个小时,不过托雷斯在梦剧场的惊人表演依然是媒体和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欧洲体育甚至给出“这是托雷斯职业生涯最糟的空门不入么?”这样的议题供大家讨论,不过实际上有许多英超巨星们之前也有过类似不堪回首的“慷慨大度”。

  罗森塔尔

  1992年9月19日,利物浦客场2-4不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红军战士”以色列国脚罗森塔尔上演了令人瞠目的一幕。利物浦门将大卫-詹姆斯后场任意球直接开到维拉大禁区前沿,有火箭罗尼之称的罗森塔尔甩开主队后卫并晃过维拉的门将斯宾克后7米处面对空门左脚推射,球居然击中横梁弹出。此球与托雷斯上周日错失的那个异曲同工。此球在去年还被《卫报》评选为足球史最糟糕错失的头一号。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