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曼联妖星联手曼城天皇 热刺四虎

01-弗里德尔
1/11

01-弗里德尔

2011年09月20日1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9月18日,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结束全部10场争夺。在倍受瞩目的焦点战役中,红魔曼联凭借纳尼等人的出色发挥3-1完胜蓝军切尔西,继续以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相比曼联,同城兄弟曼城在本轮却遇到阻碍,尽管阿奎罗依旧神勇无比,但是曼城却被终止了连胜的脚步。热刺4-0大胜利物浦,三条线的主将均有出色的发挥,尤其是今夏强力挽留下的莫德里奇以完美的表现率队将红军击溃。另外3支升班马在本轮同时获胜,三支球队中都有做出突出贡献的球员。以下是本轮的最佳阵容(基础阵型343):

  门将

  弗里德尔(热刺)

  40岁高龄弗里德尔用一场比赛再次证明,在门将这个位置,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有好的心态和科学的锻炼,他就始终能够保持一个高水平。但如果在随后他首发参加的每场比赛都如同今晚这般轻松,他完全可以再坚持10年再退休。整场比赛都没有遭受到来自利物浦球员的挑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