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火爆开局藏致命隐忧 七主力被伤病击倒(图)

01-维迪奇
1/7

01-维迪奇

2011年09月20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新赛季英超联赛,曼联开局最猛,首先半场0-2落后曼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3球上演强势逆转,夺得本赛季第一项锦标社区盾;谁料,那场比赛曼联主帅弗格森半场休息时即换下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等后防主力,至于原因嘛,是因为他们受伤了;也就是从那时起,曼联休战名单开始有增无减,上周末曼联主场3-1击败切尔西的英超联赛,又有两名球员受伤,分别是斯马林和埃尔南德斯。截至到目前,曼联一线队有七名球员高挂免战牌,而且均是主帅弗格森信任的主力,其中伤病最严重的当属右后卫拉斐尔,上个月的诊断结果是他将休战10周,按照诊断书,拉斐尔还要在病榻上继续熬大约6周时间。

  以下是曼联伤病名单:

  01.维迪奇

  维迪奇,曼联主力中后卫兼队长。按照曼联俱乐部官方透露的消息,维迪奇复出的日子就在这段时间内,不过到现在为止,主帅弗格森仍未证实塞尔维亚人复出。由此看来,维迪奇还在养伤。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