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跻身亚锦赛四强 战韩国王一梅出战成疑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颖
2011年09月22日05:04
  【排队】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女排亚锦赛休战一天后重燃战火,在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越南女排轻松晋级四强。

  本次亚锦赛中国女排签运不错,一路都是以3比0晋级。战胜越南后,女排姑娘们将于今日迎来首个势均力敌的对手韩国队。“韩国队主要还是10号(金延璟)比较突出,主要开始靠她一个人打,针对她我们当然会进行比较多的拦防布置。”俞觉敏提前透露了战术,主盯金延璟一人。去年世锦赛中,金延璟在对阵中国队时独得24分,率领韩国3比0横扫中国队。本次亚锦赛小组赛,金延璟在韩国与日本交手中拿下22分,对阵泰国时狂轰33分。而中国队状况堪忧,王一梅在昨日比赛中受伤,能否在中韩之战出场还是疑问,此外张娴在前一日的比赛中肌肉拉伤。

  在战胜越南队后,中国女排不仅跻身亚锦赛四强,也获得了明年奥运落选赛的资格。

  作者:田颖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