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吴金贵称一点需向国安学习 帕切科再次质疑裁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2日13:42

  赢了球的帕切科早早地坐进了新闻发布厅,随后而来的吴金贵第一件事就是和他握手,向其获胜表示祝贺。作为回应,在发布会结束时,帕切科特意拥抱了一下吴金贵,“其实我们打成了平手,各赢了一场。”

  正如老帕在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所说,国安昨天赢了,并且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所以昨天赛后,他把自己的开场白用于赞美球员,“我必须说,我们的防守很出色,遏制住了对手的进攻。我的队员非常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不是说杭州不好,是我们表现得更好。”

  和前两场交锋相比,绿城此役的进攻大为受挫,对此吴金贵深有感触。“其实第一场比赛我们虽然在北京赢了,但是已经感受到了这支队伍和以前相比进步很大,尤其是就地反抢。现在又有了凯塔和弗朗索瓦两个高水平球员的加盟,整体磨合越来越好。我们也能加强反抢,但是国安能够持续90分钟,值得我们学习。”

  就在双方主帅评述本场比赛的时候,老帕不知为何又对裁判生出了疑问。“我已经疲于说这个话题了,我不理解为什么所有裁判都针对我们,当然我不是指这场比赛。”他说,“我们一直在和裁判作斗争,这是不应该的,裁判应该尊重我们的付出和努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