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吴金贵否认绿城是国安克星说 坦言实力弱于对手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2011年09月21日17:11

  本报嘉兴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虽然占据主场,虽然有中超联赛交手1胜1平的记录,但赛前吴金贵却故意示弱:“国安队是足协杯的最强队,内、外援实力上都强于我们,我们并不像媒体所说的是国安队的克星。”

  在经历了前一段时间的低谷后,近几轮杭州绿城开始反弹,上轮联赛逼平了天津泰达,吴金贵表示:“一周双赛对两队都是严峻考验,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虽然绿城实力不如国安,但我们也要拼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争取晋级下一轮。”吴金贵大赞国安实力强劲,“现在国安队稳居中超第二,老帕执教后让国安队技战术出现明显提升,战斗力相当强。”

  对于媒体所说的“国安克星”之说,吴金贵断然否认:“今年中超联赛两次交手,我们都打得很艰苦,赢球只是机会抓得好而已,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实力强的球队不一定会赢。”说到绿城队时,吴金贵表示:“这几轮比赛中我们输给了江苏,但那场比赛我们其实打得不错,只是得势难得分。今晚比赛我将派上杜威等全部主力出场,但荣昊的伤势比较严重,这个赛季基本上报销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