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湖南武术节报名火爆 近千名武林豪杰争夺功夫王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蒋玉青
2011年09月22日13:58

  记者 蒋玉青

  本报讯 9月21日,记者从2011年首届湖南武术节组委会了解到,赛事官方网站www.hnwsj.net已上线开通,报名参赛情况非常火爆。 截至目前,已有近千名武术高手和武术爱好者报名参赛, 其中不仅有国内的武林豪杰, 还有国外的技击高手。另外,组委会接受参加报名的截止日期为10月10日,有意参赛者请尽快与组委会联系报名。

  据组委会秘书长马俊祥介绍, 为继承发展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展示湖南武术风采,弘扬湖湘文化精神,武术节期间举办的“湖南武林百杰”系列评选活动, 评选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湖南武术名人、湖南十佳武术院校。凡湖南籍或者在湖南工作的武术界人士,经体育等部门批准成立的武术馆、院、校等均为候选对象。评选将采取各地、州市组织申报,个人自荐和组委会提名的方式, 产生各奖项侯选对象, 华声在线设立投票平台,建立网络、手机短信、固定电话投票通道,通过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的综合得分,最后评出获奖对象。

  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