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维权”85天后桑兰回国 声称还要继续反诉海明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9月23日07:53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 昨天,桑兰登上了回国的航班,这一天,距离她抵达纽约“维权”整整85天。这期间,她和代理律师海明之间从最初的“哥哥妹妹”到反目成仇。桑兰说,报性侵案是受海明误导,而海明则揭露桑兰想给自己当“二奶”。桑兰回国并不代表官司终结,她还要反诉海明,海明也将提供她作假口供的证据,而被告方律师也保留反诉二人的法律权利。

  桑兰的“性侵案”因证据不足不予立案后,桑兰竟调转枪头称,报性侵案是被海明误导。让人不由得猜想:难道说,当初信誓旦旦的证词,是她凭空杜撰出来的?所谓性侵,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看到桑兰来这么一招,海明当然不干了。他说,桑兰的最终目的是获得美国绿卡,到美国生子。因为海明没有帮助她实现目标,所以才翻脸了。并称桑兰曾经给他提供过一份中文的性侵证词,但是他发现和桑兰的报案宣誓证词有很大出入。他现在不仅提出要向检察官提供桑兰作假口供的证据,而且还要考虑动议联邦法院和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下令美国务院禁止桑兰来美产子。

  桑兰离开美国了,却没有交出所租住房屋的钥匙,她的经纪人黄健说弄丢了。据海明称,桑兰还拖欠了3000美元的房租,就连海明借给她的手机也不想归还。就在桑兰走之前,海明再度爆出猛料,称黄健曾用鞋抽打桑兰,并将她一个人扔在家里,自己独自出去快活。

  作者:苏娅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