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归国官司还没完 感叹律师撒谎是世上最可怕

来源:新京报 作者:范遥
2011年09月23日05:26

  本报讯 (记者范遥)当地时间21日,桑兰在纽约踏上回国的班机,诉讼官司暂时告一段落,但桑兰和其代理律师海明间的纠纷并未了结,被告方律师莫虎也称“将保留对桑兰的恶意诉讼进行反诉的法律权利”。

  6月底,桑兰从北京前往美国,为13年前受伤一事打天价索赔官司。自从7月12日桑兰宣布与美国体操协会及其相关保险公司签署保密和解协议后,这起官司愈发扑朔迷离,曾声称为桑兰免费打官司的海明突然索要律师费,以“兄妹”相称的二人反目,桑兰要反诉代理律师海明,海明要指控桑兰做不实证词。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海明为桑兰提供的住所门前,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和海明进行了房屋的交接,桑兰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和海明说话。随后海明在微博上爆料称桑兰拖欠3000美元房租,而且没有归还钥匙。海明称桑兰已经向民事法院提起反诉,自己要为检察官提供桑兰做假口供的证据。被告刘谢夫妇的代理律师莫虎则表示,“桑兰和海明对所做的事情要承担法律责任。”

  在登上归国的班机前,桑兰发了一条微博:“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律师撒谎,这个职业应该是神圣的,认真的。我不评价任何人,我会通过纽约相关部门和法律做最终判断。我不会和这种人打嘴仗……一切用事实说话,歪曲的东西永远是站不住脚的。”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