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马林:中超无弱旅不能轻敌 倾尽全力争取打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3日16:24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3日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接近尾声,辽宁宏运即将迎来成都谢菲联的挑战,他们赛前并未到铁西体育场适应场地,只是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主教练马林表示:“中超无弱旅,我们不会轻敌,球队会付出全部精力争取获胜。”

  第一循环当中辽宁宏运客场4-0击败了成都谢菲联,但是马林没有任何轻敌的思想,他说:“我早说过中超无弱旅,要想赢得比赛就要付出出全部精力。成都现在可能有压力,但是也有动力,毕竟积分比较落后,队伍有保级的压力。他们最近拿了5分,客场打平青岛,势头还是比较猛。他们的队员也想通过联赛引起其他球队注意,以有更好的发展机会。”

  马林认为,辽足要想获得胜利就必须比对手付出更多,“这种比赛非常不好打,我们要遵循两条,首先我们在斗志,纪律上,奔跑和拼抢要超过对手,只有这样始终占据主动我们才能赢下比赛。其次需要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的坚持,始终给对手压力,要集中兵力才行。”

  辽宁宏运最近成绩不是很理想,马林希望球队能够通过这场比赛改变处境,“我们准备情况还不错,大家很注意细节,全队非常渴望取得胜利,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希望能够取得好的名次,甚至去参加亚冠比赛。”

  辽足面临最大的困难就是人员不整,杨宇骨折、陈星、库玛也都有伤在身,马林说:“我们现在就这么多人,杨宇受伤了,陈星很久没有训练了,经常训练的就15、16个人,就这么多人要打好后六场比赛,我们也习惯了。二次转会各队投入了很大财力,实力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吃了很多的亏。”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