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马林欲为亚冠弑杀旧主 戈伟缺阵裴恩才捉襟见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7日03:47
  本报讯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战火再燃,江苏舜天国信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由于舜天尚未保级成功,而辽宁要为亚冠的名额努力,所以本场比赛势必针锋相对,激烈异常。

  由于一周三赛,舜天国信在客场打完大连后便赶回南京,备战与辽宁队的比赛。本场比赛,队中的高中锋戈伟因伤病高挂免战牌,也让舜天在用人和技战术上捉襟见肘。今天的比赛,主教练裴恩才不得不沿用缺少戈伟的阵容。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的对手,辽宁队主帅马林曾在2006年短暂执教江苏舜天,也算舜天的老朋友。不过,今天重见旧主,马林不能有半点仁慈,因为亚冠的重担逼得他来不得半点马虎。所以,放在马林和辽宁队面前的是,只有全力取胜。可以期待的是,这样真刀真枪的比赛,球迷才是最实惠的人,毕竟精彩的比赛才是球迷最期待的。 (张 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