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失望董学升发挥 张外龙:刘健能进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2011年09月24日18:14
幻灯:朱建荣飞吻贺喜进球 张外龙忘我兴奋庆祝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第25轮,青岛中能主场20-战胜深圳红钻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赢球的张外龙感谢了俱乐部和全队的努力;而输球的特鲁西埃则表示,场下的局面让自己感到沮丧,因为俱乐部有些人和我的想法不一样。此外,特鲁西埃还提到他在换上董学升5分钟后就想把他再次换下。

  深圳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说:“足球比赛就是需要得分,这不是溜冰表演。我们控球时间占有优势,但是一无所获。0-2输掉比赛,主要是第3分钟丢球过早。大家还是很努力的,我们需要创造出更多的威胁,在前场向对手施加的压力不足,球员们缺乏能力。我不是很失望,但是我很沮丧从这个赛季开始都是这样。我感觉俱乐部中有些人和我的想法不一样,这种场下的局面让我更沮丧。”

  特鲁西埃接着说:“我在等待南昌的比赛结果,这是我们的希望,如果对手拿三分,我们只有用其他计划了。也许明年球队在中甲,但是我不担心深圳的未来,我们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大的收获。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下场比赛我们还是会用这些缺少经验的年轻球员。我们每周都是面对这样同样的情况。”

  青岛中能主教练张外龙说:“感谢俱乐部和全队尽最大的努力拿下了本场比赛。我们今天板凳队员很少,如赛前所想,下半场我们处于被动,好在队员全力以赴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接着有记者向张外龙提问,说:“刘健若入选了国家队,你对他有什么评价?”

  张外龙说:“他有这个实力,从联赛开始到现在非常努力。到国家队后希望他跟其他队员共同努力,能参加世界杯。”

  还有记者提问说:“这场比赛后球队排名第6,获得亚冠联赛资格您想过吗?球队的目标分数预期是怎样?”

  张外龙说:“不考虑名次,想打亚冠,俱乐部要更加投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名次不重要,要每场全力打好。”

  有记者向特鲁西埃提问,关于本场比赛董学升的使用问题,为什么在上半场换上后下半场又将其换下来?

  特鲁西埃说:“我对董学升的表现不满意,场上的状态不满意。他下场比赛必须改变,跑位和呼应都没有达到层次,对他今天的表现我感到失望。他还很年轻,在深圳能打上比赛,不代表在别的地方也能打上球。现在为止他没有达到我的要求,在换上5分钟我就想将他换下去,今天我犯了个错误。”(搜狐体育 杨希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