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孔卡两球三叉戟发威 广州4-0横扫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9月24日21:57
幻灯:郎平看台关注恒大 孔卡穆里奇展恐怖实力

  北京时间9月24日20时,2011年中超联赛第25轮联赛最后一场焦点战开打,广州恒大队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泰达队。上半时孔卡和穆里奇先后建功,下半时郜林和孔卡锦上添花,最终恒大队主场4-0大胜泰达队,本赛季中超双杀津门虎,在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仍以12分优势领跑,本赛季中超冠军在望。

  恒大上轮败走长春,23轮不败金身被破,如释重负的他们自然希望尽早夺冠。9月最后两轮比赛,只要恒大队拿到的分数超过国安,那么恒大就有望提前四轮夺冠。天津泰达队上周三足协杯2-0完胜陕西人和晋级四强,他们在联赛中还是想全力抢分再进亚冠。本场比赛,恒大郑智红牌停赛、泰达核心陈涛和罗马尼亚国脚比拉斯科因伤缺阵,津门虎能否带分回家值得关注。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互不相让展开对攻。第2分钟,孔卡前场右路拿球盘带后横拨中路,郜林远射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于大宝前场右路传球赢得任意球,此后卢西亚诺压人犯规。第4分钟,孙祥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恒大角球被泰达队解围。第7分钟,穆里奇右路突破后挑传对方禁区,宋振瑜抢先将球没收。第9分钟,孔卡右路突破后,李健华杀进禁区倒三角传中,点球点附近的穆里奇未能打上,赵源熙禁区外劲射打高。第11分钟,胡人天右路下底传中,卢西亚诺在李健华干扰之下头球攻门被杨君没收。第13分钟,吴坪枫右路拿球快速内切然后直塞禁区,孔卡及时前插在点球点附近拿球转身抢在佐里奇之前左脚推射远角将球打进,恒大队主场1-0领先。

  失球之后的泰达队加强了进攻,不过只开花不结果。第16分钟,恒大队前场突破,聊博超被郜林手上小动作带倒。第19分钟,泰达队中场左路长传,泰达韩国外援宋钟国前插形成单刀,大禁区内一脚捅射打在出击的杨君身上,泰达队错过了一次扳平机会。第26分钟,泰达队左路进攻,聊博超挑传禁区,胡人天在禁区左侧拿球后,保隆补防过来将球断掉。第27分钟,恒大队组织进攻,孔卡中场拿球转身一气呵成,曹阳无奈之下从身后绊人犯规,曹阳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1分钟,宋振瑜大脚开球到前场,保隆大脚解围却形成一脚过顶长传,穆里奇反越位之后面对宋振瑜轻松带球到门前仍无人回防,穆里奇在门前停了几秒才把球推进空门!恒大队2-0领先。第37分钟,恒大队继续进攻,孔卡前场将球分到左路,孙祥接球传中被李玮锋解围。一分钟后,泰达队前场左路进攻,胡人天挑球过人被保隆放倒,宋钟国主罚任意球没有威胁。第42分钟,卢西亚诺禁区内得球,李健华在其身后勾球未果,杨君出击将其碰到在地,主裁判未吹罚点球,卢西亚诺非常愤怒。补时阶段,胡人天前场与聊博超做撞墙式配合时被冯潇霆放倒,保隆将泰达任意球头球解围。上半时恒大队2-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泰达队率先换人。刚一开场白磊左路长传前场找胡人天,杨君将球没收。第49分钟,于大宝在门前35米开外起球远射,球被杨君没收;此后于大宝又杀进禁区左侧射门正中杨君下怀。第53分钟,王新欣禁区前直塞,于大宝越位在先。第55分钟,于大宝前插禁区右侧得球选择低射,球被保隆倒地后用手挡出,主裁判没有表示。第57分钟,恒大队反击,郜林左路突破无人接应急停后被曹阳放倒,此后郜林突破后传后点,球被李玮锋碰出底线,角球没有威胁。此后恒大队距离球门40米左右的任意球,孔卡直接射门被宋振瑜没收。

  第62分钟,保隆后场长传到对方禁区,吴坪枫在大禁区线上拿球之后突进禁区,在李玮锋干扰之下勉强射门打偏了。此后于大宝右路突破后再次射门,李章洙在场边急得手舞足蹈。第66分钟,孔卡中场直塞,穆里奇越位在先。第67分钟,卢西亚诺在禁区抢球时头部撞上了保隆后脑勺,受伤的卢西亚诺被抬出场外送往医院抢救,毛彪仓促上阵。李章洙也乘机连换两人。第74分钟,泰达队前场右路配合,王新欣在禁区线上推射打高。

  久攻不下的泰达队又失一球。第75分钟,恒大队反击,孔卡中场分球到右路,李健华插上将球斜传大禁区前,郜林插进禁区拿球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恒大队3-0领先泰达。第80分钟,孔卡禁区右边缘上拿球横传禁区,高志林停球到半空右脚凌空抽射打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吴伟安左路斜传禁区,杨君将球拿到。第82分钟,保隆后场传出过顶球,穆里奇左路带球长驱直入突进禁区射门打在佐里奇腿上后被孔卡截获,孔卡带球晃过宋振瑜推射空门得手,梅开二度的孔卡进球后非常兴奋。此后李玮锋误撞于大宝后者鼻子出血。第89分钟,高志林挑传禁区,穆里奇跟进左脚打门被宋振瑜奋力扑出。补时阶段,天津队左路进攻,吴伟安小角度射门被杨君封堵出底线。最终,天津恒大队主场4-0完胜天津泰达队,目前积58分,领先国安12分,今年冠军基本到手。(搜狐体育 石林波)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14-李健华、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15-孔卡、16-赵源熙、18-杨昊(72’17-高志林)、11-穆里奇、26-吴坪枫(68’7-冯俊彦);29-郜林(85’5-张琳芃)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宋振瑜;15-聊博超(46’7-李本舰)、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44-宋钟国(61’23-吴伟安)、10-王新欣、8-胡人天、14-白岳峰、22-于大宝;35-卢西亚诺(71’20-毛彪)

幻灯:恒大美女见证大胜 开心展示球员卡通体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