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红黑军团伤不起 米兰十大伤员三叉戟领衔

伊布
1/10

伊布

2011年09月22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新赛季的AC米兰看起来兵强马壮。虽然放走了皮尔洛,但引进了更年轻且同样具有创造力的阿奎拉尼,还在转会窗的最后时刻引进了加图索的替补诺切里诺。国米的内乱让AC米兰的卫冕显得轻而易举。然而新赛季打了3场,球迷却发现并非如此。首战2-2打平拉齐奥,在两球落后情况下扳平比分,结果可以接受,毕竟揭幕战一向难打。欧冠联赛在诺坎普逼平宇宙队巴塞罗那,几乎所有的米兰球迷都为这个结果欢喜。不过接下来两轮意甲,面对两支上赛季杀进欧冠的球队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米兰一负一平。打了三轮意甲,米兰仅积两分排在第15位。究其原因,伤病才是让米兰一胜难求的主要因素。搜狐体育为您盘点了米兰的10大伤员。10名球员几乎都是球队铁打的主力或者主力替补。

视频:帕托伤停四周 因扎吉伤愈扛大旗

  伊布

  伊布在本赛季的意甲揭幕战中打进拉齐奥一球,但在欧冠对巴塞罗那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不幸腿部肌肉拉伤。神塔不仅错过了对老东家巴萨的比赛,还因伤缺阵一个月。这让米兰的的攻击力大大减弱。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