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喜得“亮马乔”三叉戟 小马丁赛后感谢球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5日10:5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北京国安捍卫了工体魔鬼主场的荣誉,继上轮客场3比0完胜深圳队后,徐亮、小马丁和乔尔再度联手,以3比0击败河南建业。在以6分优势稳固中超次席地位的同时,拖住了恒大提前夺冠的步伐。

  由于左后卫张辛昕停赛,周挺换防到左路,小将于洋出任右后卫,徐亮伤愈与马季奇搭档后腰,足协杯的进球功臣凯塔坐上替补席,乔尔担任前锋。比赛开始后,在现场球迷助威下,国安发动如潮进攻,上半场变成攻防演练。第21分钟,王晓龙左路助攻,禁区内的乔尔和小马丁双鬼拍门,小马丁头球破门。进球后的小马丁兴奋地跑向球迷看台,看台上歌声响彻全场。

  易边再战,小马丁依旧势不可挡,远射、突破和抢点射门技惊四座,场边的建业主帅邦弗雷雷只能无奈摇头。本赛季,多次传出帕切科对小马丁技术太糙不满的消息,在连续两轮联赛率先进球后,小马丁为续约增加了砝码。第75分钟,通过角球战术,乔尔抽射破门。第89分钟,徐亮进球帮助国安3比0大胜河南建业,以6分优势排名中超第二位。

  上轮客场3比0大胜深圳队,同样是徐亮、小马丁和乔尔进球,三人被球迷亲切地称为“亮马乔”组合。赛后,表现最出色的小马丁说:“对方的逼抢很凶,比赛的过程并不像结果那么轻松,但好在我们拿下了比赛。我知道有很多球迷来为我加油助威,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